EPOXY抗靜電面塗
3 月 5, 2019
EPOXY溶劑型面漆
2 月 21, 2019

EPOXY抗靜電底塗地坪


在現代生活的幾乎每個領域中,電都是核心要素。如果沒有電,許多事情就會停擺。靜電荷和水一樣,都會藉由流動來達到平衡。因此,如果兩個靜電荷不相等的物件接觸(或互相靠近),就會嘗試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平衡為相同的電荷。是否曾經在黑暗中脫下毛衣,然後看見微小的火花?或者在毛髮豎直時聽見清楚的劈啪聲?如果您知道透過頭髮或皮膚會放出高達2,000伏特的靜電,可能會被這個事實嚇到。但同樣讓人驚嚇的是,只要30伏特的靜電就足以造成電子元件的重大損害。

由於我們的四周充斥著電流和亟欲釋放的靜電,製造商必須慎重考量如何保護產品和材料。從居家電子用品的微晶片和電路板,到工廠和實驗室,每個可能的靜電來源都必須納入考量,以防因微小的火花引起小型(或更大)的爆炸。

若要從一開始就避免靜電累積以防造成意外,最好的方式之一是使用導電材料。現在可以在地板和身邊許多小物品(例如包裝)中發現導電材料。適度的導電性質可讓靜電受到掌控,並協助保護人員(和產品)安全,避免放電造成災害。

環氧防靜電地坪漆適用範圍

要求高度清潔、美觀、無塵、無菌的電子、微電子行業對防靜電有要求的場合。能有效的降低精密電子產品成品的返修率和耗損,在生產過程中降低攜帶低壓靜電對精密電子產品的危害。(比如:電子業,微電子,通訊,精密半導體,
手術室,計算機,精密儀器,紡織,印刷,粉體,化學,有機溶劑,瓦斯等一切需要抗靜電的工廠的地面牆使用)

相關資訊:環氧樹脂(EPOXY)是什麼?